计谋及解决方案 Frank M. Ahearn

个人及商业解决方案

如果你来到这儿,你或者是对如何使一个困难的局面消失好奇,或者是正在为此寻求解决良方。我所从事的工作是如此的独一无二,就其定义而言是无法被清晰地定义的。这不是因为它列入极度隐私的范围,而是因为我的每一位客户提出的每一个不同的问题,需要每一个卓越的以及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事实上,我的价值在于我的能力为独特的问题制定独特的解决方案。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我不能策划出解决方案的问题。我的商业解决方案服务是独一无二的、抽象的和有时非传统的。当问题出现在生活中或是在业务中时,我是你寻找的解决问题的那个人。

有时候,不幸的和讨厌的事情来到你的大门口或者计算机屏幕上。如果你或者你的公司面临一个你似乎无法解决的困境,我的独一无二的和有时非传统的计谋服务能够提供帮助。

为了提供给你我服务过的一个实例,我与你分享一个关于一位私人股权公司高级副总裁的故事。一天下午,一个使用这位高级副总裁名字进行商业诈骗的罪犯被发现。这名罪犯从未被逮捕,然后当这位高级副总裁的名字被输入搜索引擎时,关于这一商业诈骗案的信息、这位高级副总裁的名字以及他的公司占据了网页的首要位置。这对于业务来说可不是件好事。

这个私人股权公司聘用了一家知名公司进行网站控制。该知名公司建立了有关这位高级副总裁的积极信息以便压制负面的商业诈骗案的信息。这是在浪费时间,因为当网站控制结束时,不好的信息浮动回搜索引擎的前几页。另外,如果有人在搜素引擎搜索前三页后面的页面,就会发现商业诈骗案的信息,这使得这位高级副总裁看起来就是那个罪犯。

当我被叫去施以援手时,我的建议是为那个罪犯建立一个网络身份,这能将他与高级副总裁相互区别开来。我提供了罪犯的一个背景情况:来自柏林,在伦敦受过教育,并且在布鲁塞尔与一个女人离婚。我还贴出了照片来提供他的外貌形象,并且建立社交媒体及网站支持所有关于这个罪犯的信息。

当这些完成后,如果有人在线搜索这位高级副总裁的名字,他们将看到我的客户,那个正直的私人股权公司男人和使用我客户名字的那个罪犯。搜索者将识别出他们是两个不同的人。解决方案就是能够将这位客户与那个罪犯区别开来。

 如果你有无法解决的问题,你可以写邮件或打电话进行咨询。这将给我提供机会来理解你的困境和创建一个解决方案。

控制关系来保留隐私

设想今天是星期五晚上,一个少年在学校的舞会上犯了一个错误,邀请恶霸的女朋友跳舞。恶霸发现了,那个少年很快就有大麻烦了。接下来的几天,恶霸试着追寻少年,但是少年通过不留下任何可追踪的足迹避免被捕获。随后的一个星期,少年要去送披萨。当他开到订披萨的房子时,发现那是恶霸的房子。他知道如果按响门铃,他的牙齿就会被打掉,并且没有送达披萨将会导致他丢掉工作。问题是,少年怎样才能不被痛殴而将披萨送达呢?理想情况下,最好是回到披萨店让另外一个送外卖的人来送这一单,但是少年不能这么做。

答案非常简单。少年去到校园,说服另外一个少年为了小费去送披萨。恶霸拿到了披萨,披萨店拿到了钱,校园里的少年得到了小费,我们的少年保住了他的牙齿。

Frank M. Ahearn隐私及战略咨询

我所从事的工作是如此的独一无二,就其定义而言是无法被清晰地定义的。这不是因为它列入极度隐私的范围,而是因为我的每一位客户提出的每一个不同的问题需要每一个卓越的以及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事实上,我的价值在于我的能力为独特的问题制定独特的解决方案。

对我来说,为了理解和对你的问题给予帮助最好的方法是为你安排一次电话咨询、基本的邮件咨询或是详细的邮件咨询。

If English is not your primary language, a Detailed Email Consultation is best. You write the nature of your problem in your native language and I will redact all identifiers. I will have the email translated and I will respond to you in your native language.

如果英语不是你的第一语言,一封详细的邮件咨询是最好的。你用你的母语写下你的问题的性质,然后我将编辑所有的标识符。我将让人翻译邮件然后用你的母语回复你。

现在就安排咨询

Frank M. Ahearn是《如何从“老大哥”处销声匿迹》、《数字职业杀手》和《如何消失-抹去你的数字足迹》的作者

Leave a Reply

